Writer

黑暗之下——第六章

“今天你们可能走不了”

Wyne说道

“怎么了?”

“通过仪器显示,今天会有雪崩,如果你们贸然下山,只会被雪崩埋没”

“原来是这样!多谢了!”

Frisk说道

“没关系,昨晚睡得好吧?”

“嗯”

“冷...”

Asriel依然颤抖着

Frisk则继续抱着他

“抱歉..Wyne,我这位朋友可能感冒了,你这里有感冒药吗?”

“感冒药...有的,我去找找看”

Wyne上了一层去找药

“Sans,你有没有闻到一股怪味?”

Frisk小声的问道

“...别说了,我知道这是什么...但你别知道了”

Sans扶了扶额头

“算了,Gaster先生!...”

“这是男性才有的味道...来自于...”

“找到了!”

Wyne从楼上喊到,打断了Gaster的话

“Sans,帮我倒杯水”

接过水,Frisk先喝了一口

“太烫了!再帮我拿个杯”

随后,Frisk将Asriel扶到沙发上

将水在两个杯之中不停地倒

又尝了一口,

“嗯,可以了”

Frisk拿出一片药

Asriel接过药和水,吃了下去

“既然这样,Asriel,你继续躺着吧,好好休息”

Frisk说着将剩下的水喝光了

“别..别走..”

Asriel说着将Frisk强拉了过来

“再陪陪我...哪怕只有一会...”

“诶诶诶?”

Frisk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撞在了Asriel的身上

“好吧,那我当次抱枕好了..”

Frisk嘟着嘴,捏了捏Asriel的脸

“不要离开我...至少...别再是第二个了...”

Asriel说着说着就睡着了

“...安心睡吧”

。。。

当一觉起来后,Asriel有了明显的好转

“你醒了?怎么样?好点了吗?”

“好多了,至少不冷了”

“那我去拿药,已经中午了”

“谢谢”

“谁让我是你队长呢...”

吃过药后,Asriel捏了捏Frisk的脸

“诶诶诶诶?”

“真软啊”

“别捏了,再捏我生气了!”

“谁叫你捏我了..”

“哼,我还被你当抱枕了呢”

“那这样吧,晚上你拿我当抱枕,这样就两清了!”

“...”

“我去一趟小镇”

Wyne在门口喊着

等Wyne走后,Sans在图书室里喊着

“大家过来!”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也都去了Sans那里

“这里有个拉杆,一定有东西!”

Sans说着拉下了拉杆

一旁的书架挪了过去

“一条秘密通道,看来这个房子并不简单”

“那,进去看看?”

“走吧”

当所有人进去的时候,书架移了回来

“欢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