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r

黑暗之下——第六章

第二天

  “那么,收拾一下行李,我们该走了”

Frisk在房间里喊到

“好”

。。。

“再见!以后要回来啊!”

旅店老版冲他们挥了挥手

“嗯”

望着面前的雪山,Asriel搓了搓手

“好,好冷啊”

“翻过这座雪山就好了”

爬到一个山坡,Asriel的腿就止不住的抖

“Asriel,你不会..有恐高症吧”

“...嗯”

“别向下看,别想自己会摔下去,想着上面有你想要的东西”

“没办法,我不熟悉这个地方,没法走捷径”

Sand叹了叹气,继续说道

“我们,今天要在这里扎营吗?”

“那边的牌子是不是画着三个叹号”

“诶...确实是”

“它想警告我们什么呢”

“不知道,但我认为拿来续火不错”

“那...拿来吧”

Sans将牌子从雪地中拿起

而且发现有一个挎包

“嘿,这里有个挎包”

拉开拉链,里面有一些吃的和一瓶白酒

“诶,还有一张纸”

上面写着

小..小心..怪物..用..火..杀

字写的歪歪扭扭,可以判断是在手冻僵的时候写下来的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总觉得怪怪的”

“明天再想吧,Asriel将这瓶白酒喝了,至少能暖暖身子”

“嗯...”

。。。

“加油,快到了!”

“上面是不是有人?”

“你们好”

到了山顶,那人打起招呼来

“一路上很冷吧,先来我家暖暖身子吧”

“谢谢了”

Frisk答应下来,如果不去的话,很有可能在下山前就将自己冻死在雪山上了

是一座阁楼,里面的设备齐全

“来,喝点汤吧”

那人拿出四碗蔬菜汤

“谢谢,麻烦了”

“不客气,哦,对了,我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Wyne,是这里的雪山考察员”

“我是Frisk,这几位是我的朋友,我们一起打算去东边的城堡...”

“不用说了,我明白了,已经有好几批这样的人了,每队有5,6个,不过再也没回来”

“..这也正是我们去的原因”

“好了,跟我来,我带你们去卧室”

Wyne拉着Frisk的手

“果然是个年轻的小姑娘,手还是这么软”

“欸?”

。。

“到了,这里就是”

Wyne推开了木门,有三张床

“什么时候少了张床的..哦对了,有一张双人床!”

“那两个骷髅睡在双人床上好了”

Wyne走了之后

“离我远点,我怕你的惰性会传染到我身上”

“我一样,别让我沾上你那狡诈的恶臭味”

“好啦,别吵了,你们三个睡床上,我睡在地上好了,反正这地毯也挺软的”

Frisk说着打算将枕头拿下来

“不行!”

三人异口同声的说出来

“怎么了?”

“额..你是队长,着凉了会耽误行程的!”

Sans边说边将枕头放回去

“我睡地上好了”

“可不管是谁着凉也会影响行程啊”

。。。

“这样好了,你们两个各睡一张床,我和Asriel睡在一张床上”

“..只能这么办了”

Frisk紧紧抱住Asriel

“你毛明明这么多,为什么还会冷啊”

“...天知道咯”

“如果嫌冷的话,你我抱在一起好了,你的毛这么厚,肯定能暖和的”

“嗯”

。。。

一个美丽的夜晚度过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