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r

暮色之下——第二章

当Frisk走到屋子中处时,碰到了一个像青蛙一样的怪物

*蛙吉特向你袭来

“...?”

Frisk尝试饶恕它

但毫无用处

很快,Frisk遭受了10点伤害

Frisk意识到这是一个敌人

于是迅速展开攻击

速度之快另蛙吉特感到害怕

*蛙吉特逃跑了

“弱....”

Frisk嘀咕了一声

“那么,嗯...”

拐角远处的Toriel看到了Frisk走过来

“这就是这个屋子的谜题了”

“但这个迷题太危险了”

Toriel拉住Frisk的手

“让我带你过去吧”

当过了刺阵后,Toriel给了Frisk一部旧手机

“它能提供你些亮光,虽然不大,但总比花瓣强的好”

“有事请给我打电话,我现在要去做一些事”

Toriel的话里有一股歉意的感觉

Frisk挥了挥手,表示再见

Frisk决定慢悠悠的走,任务显得不再那么紧要,也许休息一下才会更好的决定

远处的闪光点另Frisk赶了过去

*黑暗中微弱的光令你充满了决心

*档案一已存储

虽然不明白那是什么意思,但身上的伤都好了另Frisk高兴一些

*你碰上了忧郁虫虫

按照惯例Frisk选择了饶恕

然后战斗就结束了,Frisk为此挺高兴的

将手中的花瓣放入衣服里,TA将手机打开以便照明

穿过了这座房子之后,没走多远,便遇到一个大声说着ZZZ的幽灵,由于挡了Frisk道,所以TA决定推开那个幽灵

*幽灵纳普斯特

“额..你好?”

Frisk知道自己无法杀死一个幽灵,所以打算用言语来表达

“你好...”

小幽灵语气有一些自卑

“别,别这样...额..我的意思是....嗯...你不是一个无用的家伙..”

Frisk磕磕巴巴的说着

说这么多字另TA感到很...害羞?

“抱歉..我现在没有兴致”

流淌下来的泪水对Frisk造不成威胁,因为全部躲开了

“至少...你..可以..额..试着...额..做你自己...我是说....做些你会干的事”

Frisk依然显得那么尴尬

“那我试试看”

小幽灵用泪水聚成了一顶帽子

“怎么样?”

“嗯..很好”

Frisk随口说了一句,但小幽灵显得很高兴

“今天遇到了一个很好的人呢..啊!我挡了你的道吧,我这就走”

*战斗结束

Frisk感慨道

“我..多久没说过这么多字了..”

从Ta干那行时,TA说的话就少之又少,无疑是一个或两个字

Frisk走进另一间屋子里

空荡荡的,但似乎是有人走的太快将钱掉在了这里

*你获得了100G

和人类货币不一样,但这也不是地上世界

穿过这件屋子,倒是遇见一个大眼怪

“招惹我吧!”

那个家伙不耐烦的喊着

看样子是被招惹的次数太多了

Frisk选择无视了它

“终于有人明白了”

那怪物停止了咆哮,则是给了Frisk一些G,然后跑了

*你获得了30G

“有总比没有强”

Frisk将30G收入囊中

可走到门口处,两个尖刺挡住了TA

“...”

如果Frisk愿意,TA可能会去试着解一解

但Frisk则是将机关破坏掉了

随后走了进去,之后的机关也是如此通过的

遇到的怪也是像之前一样解决的

蛙吉特一直是最惨的...

终于Frisk到了一处充斥着亮光的地方

只不过全是油灯发出的光

仅此而已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