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r

末世传说第四章节——第十章

说罢,Charisk拿出一把钥匙

一旁的人则什么也没说

“钥匙?你怎么会有?”

Sans惊讶的看着她

“因为,我就是,这条时间线中的,Chara ”

Charisk,不, Chara说道

“时间线?”

Frank不解

“你现在不需要知道了”

Sans说道,又问道Chara

“那你为什么没有过来支援我们?”

“那时,我还在一味地屠杀,认为这就是给Frisk报仇的最好办法,但,当我杀得麻木了,我突然意识到,这真的是Frisk想要的吗?”

Chara说道

“我思考了很久,说真的,你的出现令我意外,我没能想到事情的发展会这样迅速,第一时间线竟然沦陷的如此之快,但,也通过第一时间线带来的Frisk,我明白了,如果Frisk真的想要以杀人为复仇,那么,她就不会对你手下留情了”

“可Frisk杀了那么多...”

“不,你不懂,现在的Frisk,并非是想一味地杀人,否则,你现在还会活着吗?这些问题就由你自己去寻找答案吧,现在拿上这把钥匙,我劝你把03带着,不要小瞧TA,然后将这两把钥匙放在一起,这样,你就会传送到那个空间,到时,一切谜底就会揭晓”

“再见!”

“嗯,再见了...还会再见么?”

Chara苦笑到

一旁的人们则是一脸懵

但电锯声则将他们的神唤回来了

“?”

Frisk发现她动不了了

“冰封么?”

“哈,是的”

Chara说道,随后继续说道

“Frisk,醒醒,看看,你真的认识我们吗?”

“不...我不认识,不认识 不认识...”

“如果我们不是仇人,就将电锯放下吧”

很奇怪, Frisk真的将电锯放下来了,冰封魔法也到了时间

“冷..好冷...我想..回...回..家”

Frisk跪在地上,她的眼睛在红蓝之间不断切换

“为什么...”

“伙计们,你们是想做一秒钟的英雄,还是一辈子的懦夫?!”

Chara突然大喊道

此时,所有人发现了不对

耳边滋啦的响声

以及身边一堆的乱码

“英雄!”

所有人不约而同的喊了出来

“好!”

Chara大笑了一声

猛的锤向身边的按键

Clear

。。。

*文件已损坏,或以丢失

————To be continued ————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