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r

末世传说第四章节(救赎)——第一章

Sans已经到达了第二时间线

一旁的幸存者惊奇的看着他

“怪物?但似乎没有感染?”

一个大胡子男人看着Sans

“你好,比起叫我怪物,我想你应该叫我Sans”

Sans伸出了左手

一个女孩激动的握住了他的手

“你好,我叫Charisk,好久没见过像你一样的..幸存者”

“为什么你们一直躲在这里,这里明明没多少吃的了”

Sans环视了四周

“别提了”

那个大胡子男人撇过头

“我们的枪械对这些怪物伤害太低了,只能一直躲在这里打几个巡逻的怪物,顺带一提,我叫Frank”

“嘿,Frank,怎么那么吵”

从屋里走出一个身着白色衣服的人

“等等,未感染的怪物?!”

那人搓了搓手,然后很快握住了Sans的手

“听说你们这一类有魔法攻击,我们正缺你们这样的”

“叫我Ivor就好,等等,我去拿点东西”

Ivor转身拿了一个瓶子

“喝了它,放心,只会提高你的魔法伤害和你的体力”

Sans将信将疑的喝了那瓶药,身体充满了活力

“Cool!”

不知从哪里钻出来的一个男孩出来了

“我叫Rio,很高兴见到你”

然后Sans看向角落里一个男人

“他是谁”

“他?他没有名字,他自己不知道他的名字,我们就叫他03”

Frank捏了捏他的胡子

“比起这个”

03走到门外

“这群怪物才是最该处理的”

“什么?大家伙抄家伙,上!”

Frank大吼一声

而Sans则召唤出了龙骨炮

由于Sans的加入,很快就清除了一大堆

“没办法了,远处还有源源不断的怪物”

Charisk绝望的看了看前方,继续说道

“我们去那里吧..”

“那里!搞不好我们都会死!”

“难道你想变成这些感染怪物吗?!”

“你说得对,那是唯一的路了”

“你们先走,我先处理一下附近这堆怪物”

Charisk说

“行”

所有人跳了进去

不久,Charisk也进去了

“那么,欢迎来到这个黑暗的,地下密室”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