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r

中秋番外集合篇

和平番外

“过来恰月饼”

Chara向Frisk挥了挥手

“来了!”

Frisk从床上起来,随便拿了一块

然后将口中的月饼吐了出来

“五仁月饼...”

Frisk将手中的月饼放到一边

“......给”

Chara从月饼袋里抽出一块月饼

“这不是五仁的,放心吃吧”

Chara将月饼递给Frisk,自己吃起了那块五仁月饼

“Chara你喜欢吃五仁月饼?”

“还行吧?但主要原因可不是这个”

“诶?那是什么?”

“因为这上面有你的味道啊”

Chara弹了一下Frisk的头

“诶诶诶!”

Frisk紧紧的捂住了耳朵

“不过,与其就我们两个,不如把所有人都聚在一块吧?”

Chara提议到

“好啊!”

Frisk嘿嘿一笑,打起了电话

。。。

“除了Asriel一家去旅游了,所有人都同意了”

Frisk嘻嘻的笑着

“那,收拾一下吧”

Chara拿起了扫帚

“嗯”

——————

“呦,你们姐弟两个怎么回事?那什么,我认识一个医术高明的骨科大夫...”

路上,Lach看着他们两个,哈哈的笑着

“......”

Emma并没有说话,则是快速离开了

而William也紧跟姐姐的步伐离开了

“都拿好了吗”

是Jack的声音

“嗯”

Jeff和Grace回应道

“都长大了哈!”

Lach凑了过去,看着Jeff和Grace说道

Jack嗯了一声

“提起来,今年咱多大了?”

Lach挠了挠头

“忘了,反正总是这副20多岁的样子,也就不记了”

Jack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

“到了!”

Emily停了下来

“欢迎!”

Frisk吹着大号,表示欢迎

“没想到他们比我们来的还早啊”

Jeff嘟了嘟嘴

“捏嘿嘿!”

Papyrus紧了紧自己的围巾

“Muffet你带的蜘蛛爬我身上了!”

Chara边说边扬

“本来就我们三个的,但遇上了他们,就一并带过来了”

Sans耸了耸肩

“...”

Grillby默默的擦拭着杯子

Gaster则瘫坐在沙发上,玩着游戏

“本来还好,可惜他沦陷了”

Sans看着Gaster,无奈的说道

“那么,能来的都来了,那就开始吧?”

Frisk打算按下附近的按钮

*叮咚

“会是谁呢”

Frisk打开了门,映入眼前的是Alphys和Undyne骑在一个机器人上

“hi...我们来晚了”

Alphys尴尬地说道

“Papyrus,走,我们去做意面给这些客人吃”

Undyne从机器人上下来

“别别别....我的意思是说今天是中秋,应该只吃月饼!”

Frisk立刻阻止了这个想法

“好吧,那下回吧”

Undyne坐在椅子上

“让我们来点舞蹈吧”

那个机器人发出了声音

“我忘了..这是我新做的机器人,Mettaton”

Alphys说道

Frisk确定没有其他客人了,便按下了按钮

一个巨大的聚光灯出现在众人的眼里

“对,来点舞蹈!”

Frisk开始跳起舞来,其他人也受到气氛感染而跳了起来

。。。

一番折腾后,开始正式吃月饼了

Jack则把那十五个精致的礼盒拿了出来

每个礼盒各有十五块月饼,每一块都刻着每一个人

“哇哦”

Frisk率先拿了刻着自己的月饼

“很不错”

“挺好的”

“酷!”

“番茄酱味月饼?挺独特的”

“真的..很棒”

“好极了”

这些月饼几乎受到了所有人的好评,除了Gaster

“嘿!为什么我的是五仁月饼!”

Gaster很不满

“你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划)

“谁让你输了纸牌比赛呢”

Jack哈哈的笑着

“不就是差一点么!再有一点我就不会是零点,也不会淘汰了”

Gaster依然很不满

“那我们继续?”

“好”

。。。

“九点,随机销毁!”

Jack喊着

“。。。”

*Gaster淘汰

“再来!”

“我也来”

“那我也玩”

。。。

——————

末世番外

“中秋节到了,我向佛祖许愿”

Sans盯着Chara嘀咕着

“佛说:我可以让你许个愿,我说:那就让Chara永远不健康!佛说:不行,只能四天,我说:那就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佛说...”

没等Sans说完,Chara继续说

“佛说:三天之内鲨了你,骨灰都给你扬喽”

说罢,Chara随手将一块五仁月饼塞进Sans的嘴里

“吃,都可以吃,都吃”

Chara一边说,一边塞

。。。

“行了,你们别闹了”

Frisk又好气又好笑的说

“要不是看他长得挺儒雅随和的,我早举报了”

“是你自己的关注的,那没事了”

Frisk没能听懂他们说什么

Papyrus正在厨房做意面,

Gaster则是一边喝着可乐,一边莫名的笑

而他的手机里时不时传来

“害搁着bb呢,我徒弟呢?”

“我不到啊”

“你干啥去,他们人多”

“今日,我虽死,但还是,西蜀霸王!”

之类的话,而Asriel的手机里则是传来

“这个竹鼠可能是得了抑郁症,治不好啦,不如我们把它烤了”

“兄弟家的猪发烧了,我们去给它看下医生”

随后传来一阵磨刀声

。。。

“你是真没见过屠杀啊,敢不敢跟我比划比划?让你知道什么叫一刀999”

“我们遇到什么困难也不要怕,微笑着面对它,消除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面对恐惧,加油,奥利给!”

又是Chara和Sans

。。。

“吃月饼了!”

Frisk唤着所有人

Papyrus端出了几盘意面

Undyne则从屋子里拿出了一堆月饼

Alphys,Sans和Gaster则是两手空空

Chara则是拖出了两提酒

。。。

虽说是吃月饼,但主要都在打牌了

第一组Sans,Chara和Frisk中Frisk的脸上已经贴满了小纸条,Sans和Chara则是各一张

Frisk脸上所有的纸条都写的是一些情话

而Sans脸上的纸条写着纯憨憨

而Chara脸上的纸条则是铁rz

而Undyne,Papyrus和Asriel则是每个人都贴了不少纸条

至于Asgore Toriel和Gaster中没人贴纸条

MTT和Alphys并不会打扑克牌,于是便看着他们打

傍晚时他们则去公园里边看礼花边吃月饼,

最后由于嗨到黎明就都在Frisk家睡觉了

完美的一天也就此别过

——————

哈?为什么没有黑暗之下?

抱歉,几乎团灭的au我写不出来了(≖_≖ )

至于Green,则和Charly与Monica在圣殿里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THE END————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