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r

黑暗之下——第五章

经过几日的准备,

“很好,很好,我相信我们有过去的本事了!”

“那走吧!”

。。。

“那个白色的地方 应该就是结界了,爷爷跟我说过,结界会阻挡怪物的攻击,只要现在趁怪物睡觉...”

“好吧,看起来我们的运气并不好”

Frisk望着巨大的遗忘者说道

“好久,好久,已经没有人来过了 ”

遗忘者说

“来吧,让我们高兴点!”

遗忘者说着挥了挥由触手组成的巨手

潮湿的泥地上出现了不少触手

但被Chara一刀切掉了

“蠢货,你不是想要快乐吗?”

Chara突然喊到

“来啊,我看看你有什么本事?”

很简单,Chara想要分散遗忘者的注意力

“很好,很有勇气,我喜欢这样的人”

遗忘者向Chara的方向挥出了手

“斩杀!”

Chara大喊一声,用力将触手切掉了

不过很快就恢复了

“Frisk,所有人都过去了,你怎么还在这里!”

Chara看着Frisk说

“Chara...我还记得,第五人会葬送于此”

“所以呢”

Chara边说边挡着触手

“你的剑术高强,而我没有任何特长,我来做牺牲者”

“Frisk....我答应你.”

Chara在确保有短暂的安全后

“这把剑给你,这样可以拖延更多时间”

“嗯”

但Frisk没有发现Chara拿着另一把剑在背后准备挥出的动作

“Chara,你为什么还不走?”

“一路顺风——!”

Chara用力的挥出,由剑气挥出的风使Frisk强行进入了另一边

“Chara!”

由于少了一把剑,Chara被遗忘者一个偷袭后将触手扎进肚子

“Chara!!!”

将Chara放在自己面前,遗忘者说道

“怎么样?这就是你的全部了?你还有什么能让我提起兴趣的?”

“哈哈”

Chara用力的笑了笑

“遗忘者——Allie”

遗忘者奇怪的看着她

“你,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哈哈”

Chara挥了一下自己的剑

然后用尽全力将剑插入遗忘者的身体里

“这就是...我的...决...心”

“她在干什么,那一击会对那么一个庞然大物有什么伤害”

Gaster不屑的说

“孤陋寡闻”

Asriel擦了擦眼泪,眼睛红红的说

“那是Chara最骄傲的招式,也是她在废土中无人能敌的原因——致命一击”

。。。

那一刻,Chara似乎听见了一句

“谢谢”

Chara的尸体和遗忘者一同沉入沼泽

“那么...就剩四个人了”

Frisk拿着那把剑,强打起精神,说道

“走吧,我们先去小镇休息一下...”

。。。

“Asriel,别喝了!”

Frisk说道

“滚开!我就喝,如果Chara不救你,她也不会死!”

Asriel一把推开Frisk

“我说我怎么听不懂Chara那段话,现在,我全明白了!”

“什么话?”

Frisk疑惑的问

“她趴在我耳朵边说,如果她暂时离开了,就把剑当做她的灵魂好了,我问她为什么要离开,她轻轻的笑了,说为了做回好人”

Asriel说罢,便睡着了

“你们是从那边过来的吗?”

旅馆老板问他们

“嗯”

“我说怎么没见过你们,这个家伙怎么喝的醉醺醺的?失恋了?”

老板咯咯的笑了起来

“我们...原来是有五人的...”

“我懂了”

老板立刻停止了笑声

“刚才的冒犯请原谅我,来,我带你们去房间”

进了房间,Sans扶着Asriel去厕所一吐为快

“那么,多少钱”

Asriel酒醒了,叹着气问到

“不要钱!作为能来到这里的勇士!就是我尊贵的客人!”

旅店老板挥了挥手说道

“我们这里也很少有人来了”

“那么,有没有一个叫艾德华的人来过呢”

Frisk询问着

“艾德华...好像来过”

“那他现在呢”

“他去了雪山,他也是你们的朋友吗?”

“..是的,我们要去找他”

“祝你们好运,对了,钥匙给你们,无聊的时候可以去小镇逛逛”

“谢谢”

“那么,明天起身去雪山吧”

“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