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r

暮色之下——第一章

一个寂静的夜晚

被轰的一声打破了

坠入地下的Frisk被一堆蓝雪花接住了

随后Frisk不慌不忙的站起来,准备顺着藤蔓爬上去

“你好”

一朵蓝色的小花冲着Frisk的方向说道

Frisk被这朵会说话的花吸引了过去

“刚到地下世界,你一定有很多疑惑”

那朵花就像背台词一样

“让你地下最好的朋友,Flowey来教教你吧”

“这些白色的友谊颗粒能提升你的能力,来试试看”

一些白色颗粒向Frisk飞去

Frisk试探性的撞在一颗

*Hp-2

“...”

Frisk沉默了

“你个蠢货,在这个世界不是被杀..”

没等Flowey说完,Frisk已经到了它的身后并扯下它的四个花瓣

“伤害,我接了,你的代价,我收了”

Frisk简段的蹦出几个字,然后放弃了爬上去的想法,借着Flowey那四瓣微微发光的花瓣找到并走进遗迹的大门

只剩下Flowey在风中凌乱

啥玩意啊?

这人咋说没就没了呢?

刚才站在那的那么大个人呢?!

Flowey看着自己的缺口想着

不远处的光源另Frisk挺住了脚步

在确定对方并无恶意后Frisk选择与其会面

“你好,可怜的孩子,你一定是刚刚坠入地下的吧?”

“不用担心,我是这里的负责人Toriel”

Toriel向Frisk伸出手去

“...”

Frisk犹豫了一会后决定跟着Toriel

...

“地下没有光,请逐渐适应”

Toriel解释道

*我又见到过多少阳光呢?

Frisk一边想一边走

“古人将开门与解迷混在一起用来娱乐”

Toriel停了下来,说道

“自己去试试吧”

Frisk拿着花瓣按照正方形的走法走了一遍,随后找到并打开了机关,

听见近处咔嚓的声音证明自己是对的

Frisk松了口气

“很棒,现在让我们继续走吧”

Toriel拉着Frisk继续走到了下一个房间

“地下世界有许多怪物,你只需要和他们说说话,之后我会出面解决的”

Toriel说着将Frisk拉到一个训练人偶处

“现在来试试吧”

*战斗开始

*你面前是训练人偶

“.....你好?”

*训练人偶什么也没说

“...”

*...

“...”

*...

随着几个回合过后,训练人偶受不了飞走了

“...”

借着油灯的光可以看清Toriel脸上透出奇怪的神情

“让我们继续走吧”

Toriel恢复了之前的神情,走向了下一个屋子

“很抱歉做出这个决定,但你需要试着自己走完这个屋子”

Toriel说完后大步走远了

当看见Toriel走远后,Frisk则是高速奔跑并跳起来

斗篷另Frisk缓慢的飘浮起来

Ta在飘行过程中看见了躲在石像后的Toriel

但Frisk并没有拆穿,而是假装没看到

“我一直都在这,孩子,我一直没离开过你”

Toriel从石像后走出来

“我一直都在看着你,你的速度..额..非常快,你比我想象中的要强大很多”

“那么我们去下一个房间吧”

Toriel走向了下一个房间

而Frisk则紧追其后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