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r

末世传说第三章节——第十篇(完结篇)

而另一边的Sans依然在盲目的寻找

直到撞在一个男孩身上

“抱,抱歉”

Sans忙不迭起身

“救世主,救世主,神会保佑你的,这个世界靠你了,你会是最后的英雄”

那个男孩说出一些让Sans难以理解的话

然后Sans似懂非懂的点点头,离开了

而那个男孩则是轻轻一笑,在拐角处消失了

。。。

“真是高兴呢”

Frisk看着眼前的Sans

“我们又一次在这块草地相聚了哟”

“。。。”

Sans沉默着,一边想着怎样能脱身一边防止Frisk突然袭击

“不要在想了呢...”

Frisk打断了Sans的思考

“只要在我三分钟内找不到你,我就会放你走哦”

“但要是被抓住了...”

Frisk挥了挥手中的电锯

。。。

“还有一分钟了呢”

从不远处传来Frisk的声音

如果不在这种环境下,也许会感觉声音很悦耳

但现在只能感觉到无限的畏惧

脚步声越来越近,迫使Sans不得不轻轻的移动

一想到所有戏剧中经典的踩树枝发声,Sans不由得注意了旁边的小木棍

脚步声几乎就要靠近Sans了

“时间到了呢”

Frisk摇了摇头

Sans则从草丛中钻了出来

“先等一等呦”

Frisk抓住了Sans

“将这个医疗箱带给Chara,别忘了哦”

Sans接过医疗箱,头也不回的跑了

“真有趣呢”

Frisk舔了舔手指上的血,离开了

。。。

“Chara?!”

Sans看见了远处半跪在地上的Chara

“Sans?”

Chara闻声望去

“你没死?”

Sans跑了过去,然后两人同时问到

“钥匙,Gaster要钥匙对吧”

Chara哈哈的摇了摇头

“...”

Sans默默的点了头

“我可以给你,但一会再给”

Chara接过了医药箱,开始处理大大小小的伤口,并将一个类似饭盒的东西扔在了一边

。。。

“告诉我,Sans,在Gaster唤醒Frisk的时候他有没有做什么?”

“...你指这个?”

Sans将那半管液体拿出来

“...哈哈..”

Chara看出了那液体是什么,越来越气愤

“哈哈!”

Chara一拳打在了Sans的脸上,没等Sans起来,便拉起他的衣领,又打了一拳

“卡因酸,卡因酸,你们是疯了吗!”

Chara不顾因拉扯伤口而感到的疼痛,吼道

“那是什么?”

Sans感到有点不对劲

“这玩意对记忆有损伤,本来不会怎么样,加上我对她的刺激,她现在已经记忆混乱了!”

Chara的怒气发泄出来了,似乎在想着什么

“那你不杀她不就好了..”

Sans嘟囔着

“不,你不懂...但..这是最后的办法了”

Chara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

“至少,你知道时间线对吧?”

Sans点了点头

“我们所处的世界,在之前你和Frisk与Cray战后,它分裂出了两条时间线,如果两条时间线共存下去”

Chara沉寂了一秒

“迟早都会消失的一干二净”

。。。

“那么,这和你的计划有什么关系?”

“这是一个有点复杂的事情,简单点说吧,当我从Frisk体内分裂出来的时候,我,Gaster和Frisk就是这条时间线的管理者,我们其中的一个去另一条时间线的办法就是要么得到另外两位的允许,要么就让他们直接失去管理权”

Chara开始说道

“Gaster是有名无实的管理者,而且他只想自己怎样活下去,他是绝对不可能让我离开的,Frisk则不知道这些事,她连自己的身份都不知道,所以就算我拿到她的同意,也是没有用的”

“唯一的办法就是将那两个处理掉,不过我也好奇为什么第二时间线的管理者不想办法过来将他的钥匙给我们”

“那现在怎么办”

Sans懵懂的问了一句

“我的保有能力就是把一个人送到第二时间线,那个人只能是你了”

Chara无奈的低了低头

“啊,那我会不会遇到我自己”

Sans有些愣神

“不用担心,第二时间线所有人几乎..全军覆灭,像现在的我们一样”

突然间,远处传来了电锯的声音

“快,时间不多了,记住,拿到第二把钥匙,一定要拿到钥匙”

Chara慌忙的把钥匙交给Sans

“她要过来了,只能..祝你顺利吧,或者我们一起消失”

Chara说了一句算是祝福的话语

随着一道光闪过,Sans消失了

“恰拉拉,Chara,我们又见面了哦”

Frisk眯着眼睛,高举着电锯面对Chara

“滚,滚开,别过来,不要”

Chara随手捡起小石子,扔在Frisk脸上

“真调皮呦,调皮的孩子就要被管教一下”

。。。

“不用担心,除了疼痛,你什么也不会得到的,就连死亡,也是无法得到的呦”

“晚安,Chara,明天,还要继续哦”

————第三章节 完————

*第四章节—救赎开启

*天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出正文

*好多情节都删了_(:з」∠)_

*那么,是时候说

*Bye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