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r

黑暗之下——第四章

第一篇日记

  该死的,又被那个叫Chara打了,迟早得有个闰土来收拾这个猹的,在这废土中是没办法提高自己的战斗水平的,不如去那个传说中的城堡吧,那里也许有提高我战斗水平的东西


“所以说,这个人间接是猹..Chara杀得?”

Frisk说道

“。也许吧,继续读继续读”

第二篇

   说走就走,召集了一帮朋友后,通过打听知道了前方有一处沼泽地,于是我们团结协作度过了开头的沼泽地,本想通过望远镜看一看环境,但却看到了那个巨大的怪物,有一队人,准确来说就是五个人,趁着它睡觉的时候过桥,其他四人安然无恙的到了结界的一处,但到第五个人时,只走到一半桥突然塌了。但这个人陷入沼泽之后,桥又奇怪的自我修复了,这也太吓人吧


第三篇

   妈的,我们就没有那群人的运气,那怪物看见了我们,还好,它并没有追过来,但艾德华竟然趁乱跑过去了。算了,过去就过去吧


第四篇

   如果我能活着回去,我就已经是奇迹了,那怪物终究没放过我们,神明保佑,我不会因此而亡,这该死的腐蚀液腐蚀了我的腿,但回去的路已经被触手挡住了,谁能救救我,救救我!哪怕那个猹能劈开这些触手也好啊,已经,已经没有人了...反正终究是个死,与其因为饥饿而孤独的死去,不如死的壮观点!他妈的,拼了!如果有人看见了这个日记,那我已经死了,我叫凯尔,请给我立个坟墓,当然,你需要活下去....


第五篇是空的


“所以说...这就是一切了,这个叫凯尔的家伙,最后一个人将这些东西扔在这里,不要命的和那些触手搏斗去了”

Frisk说着

“望远镜这种东西可能在凯尔的身上,不过应该在那之后和凯尔一起陷入沼泽了”

“。。。”

“大家。。要不我们回去吧??”

Asriel发起抖来

“怕什么,有我!”

Chara拍了拍自己

随后拿起手中的剑,

“这东西可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别说触手了,就连钢板都是一刀两断”

“。。。”

“即使是这样,在没有充足准备的情况下,我们不能轻易行动,不然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Frisk说着拿起了油灯

“你说得对”

Chara低下了头

“咕噜噜”

....

恰过面包,Frisk在地图上比划着

“过了这里,有一个城镇,在那里我们可以休息一下”

“在那之后是一座雪山,我们得买点衣服穿”

“等等,有点不对劲”

Frisk指着地图说道

“我们曾经所在之地,现在成为了模糊不清的死白色..”

“而雪山和城堡之间,还有一个细细的红线”

“这是什么意思...”

“别琢磨那张图了,过来,我教你怎么用剑”

“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