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r

黑暗之下——第三章

“黑,真黑,真tm黑”

Chara抱怨道

“大家跟上,别落队!”

Frisk在前面喊到

“Chara救我!”

Asriel在后面喊到

“怎么了?”

Chara不耐烦的扭头说道

“我来了!!”

是Asriel掉进了沼泽里

“别乱动,你这样会越陷越深”

Frisk冲他们喊到

“我还要拿到财宝,我不要死在这里”

“加把劲,拉!”

*砰

“走个路就不看着点?你瞎了?”

Chara喊着

“行了Chara,少说点”

Frisk说着掏出一个打火机

“我很怀疑这里是否能用它做火把,搞不好就要命丧于此”

“别别别用了...等等,那边是不是有个手提包?”

Asriel说着跑向那个包

“小心点!前面有个...”

*砰

“树根....”

打开手提包后,里面有一本日记,附近还有一盏完好的油灯,但还有血迹,似乎有过扭打的痕迹

“等等,我好像踩到了什么东西?”

Chara说罢将那东西捡了起来

“...这是个...胳膊...”

“旁边还有一大堆脚印,似乎是慌忙逃跑的”

“....”

“看来这个地方不仅路难走,还有不知道的危险”

“...你们知道...遗忘者么..”

“遗忘者?”

“传言之中,这里曾是一篇美丽的森林,遗忘者是这里的护林人,后来...一伙偷伐木材的家伙来到这里...矜持不下将她杀了,将她随便埋了,直到他们最后一次来伐木的时候,那个守林人从埋的地方爬了出来,唯一一个活着的...在树林旁被发现,但已经是个疯子,嘴里一直哆嗦着嘀咕怪物,怪物...由于没人知道守林人的名字,所以..就叫她遗忘者了”

Chara当时微微的颤了一下,没有任何人发现

“这也是遗忘之地这个名字的来源吧...”

“管她是谁,杀掉就好了”

Chara挥了挥自己的双剑

“你可别吹nb了,一队拿着电锯的伐木工都打不过,你那两把剑那干什么?”

Sans缓缓说

“艹,想打架就直说!”

“不了不了,这伤身体”

“行了别吵了”

“今晚就在这里休息?”

“我可怕睡觉翻个身滚到沼泽里”

“不对啊....”

“怎么了?”

“他们应该有帐篷的..”

“也许帐篷也被破坏了”

“那也该有个遗迹什么的”

“...”

“如果不睡觉,那不如读读日记好了,不然真的会在无聊中害怕,这阴森森的气氛真的不适合久居”

“那,开始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