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r

黑暗之下——第二章

“当噩梦降临的时候,与其一味的抱怨”

“不如去寻找一切的根源取决于哪里?”

“传言也有可能变成谣言,一切都可能只是游戏罢了”

“真相,一种美丽而又可怕的东西,当你拥有它时,你会接受么?”

“...我们会再见的, Frisk,记住,我 的 名 字 叫.... ”

梦中的人没有说完,Frisk便被Chara推醒了

“醒醒!你还有希望啊,我还可以将我的双剑传给你,不要放弃啊,你还不是衫驴比啊,你要是想像Sans那个衫驴比我就不叫你了!”

“那我TM的谢谢你啊”

Sans躺在床上说道

“都是一个队伍里的,跟我客气NM呢?”

Chara回应道

。。。

恰过早餐

Asriel一直在看着Chara的背后一直笑,却不说原因

直到被Chara一拳打出个大包

“别打,别打,我说我说!”

“你背后有个贴纸!”

揭下贴纸,上面写着两个字:

兲猹

“艹,百分百是那个衫驴比干的,我不打他我TM今天就不叫猹,呸,Chara”

。。。

“你,来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

Sans说到

“艹,有种别跑”

“嘿”

“嘿”

“嘿”

“嘿”

“嘿”

“嘿”

“艹!你等着,三天之内鲨了你,骨灰都给你扬喽”

Chara气喘吁吁地说道

在这死气沉沉的路上,Chara和Sans至少带来点活跃的气氛

“...前方便是遗忘之地了”

“遗忘之地?”

“在这张地图上,记述这里是一篇森林,同时里面还有沼泽,如果不小心行路...要么迷失在树林之中...要么就..陷入沼泽之中”

“...”

。。。。?

“看来有客人了?又有得玩了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