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r

黑暗之下——第一章(旅途的起点)

那时,几位冒险者相遇在一条十字路口上

“爷爷曾和我说过,这世界曾有光明”

“据传言,东边有一个魔王,它带走了人类的光明”

“不过爷爷他...已经离世了,被奶奶亲手杀掉...”

Frisk说罢叹了口气,继续说道

“但爷爷留给了我一张地图,我相信,只要杀了魔王,就能使所有人得到光明...”

“魔王?听起来是个不错的对手,让我跟着你吧!总比在这里虐这群垃圾强得多,你说对吧?Asriel?”

Chara掏出背着的的剑,说道

“魔王...可能会很可怕...但肯定会有很多财宝!”

Asriel说着兴奋的搓了搓手

“魔王么...打不过的时候我会用我的智慧去谈判的”

“你那只是狡诈”

“Sans,别插嘴我的事!”

Gaster和Sans说道

“那Sans?”

“我当然去,我要亲眼看着这个蠢货被杀死那一刻!”

“。。。好”

。。。

想到这里,Frisk看着旁边的队员们,扶了扶额头

“那么,前面就是小镇,让我们去前面休息一下”

“当然,谁付钱?”

“当然是Asriel,他有那么多钱”

“嘿,Chara!”

“怎么,你 不 同 意 么”

“当然同意哈哈哈...”

进入镇里

“要买一个蜘蛛甜甜圈吗,它只需要99G”

“大家快走”

Asriel喊到

走过了蜘蛛处,Asriel说道

“那可是个著名的奸商啊,虽然她喊99G,但她卖给你会说按原价为标准卖你99999G”

“。”

“去旁边的餐厅吧,我来付钱”

付款后

“1000G...没了”

Asriel小声嘀咕着

“Asriel你在嘀咕什么呢”

“没什么没什么”

“天黑了,让我们去旁边的宾馆住一晚。”

“一晚需要500G”

前台的服务员说道

“500G...我们去下一个地方看看吧”

“Asriel!我们就住这里!”

“嗯嗯,好”

*您的余额还剩105500G

机器里传来声音

“又没500了..”


评论

热度(2)